孕哺兒~哺多多。凍晶鐵+葉酸。卵磷脂。提高母奶質量x提供媽咪營養

2018041713:23

話說餵母奶真的是這世上最讓人又愛又恨的一件事情了,擠奶擠的腰痠背痛,不能穿漂亮的衣服,
也不能亂吃東西
上班又忙還要花時間擠奶...種種不方便,可是看到寶貝在你懷裡喝奶的滿足模樣,
時不時還衝著你笑開懷~喔~~~~
又融化了,馬上又堅持住要好好地維持好奶量,all you can eat~

原本就有在補充一些媽媽茶的我,因為太忙了,只想著要ㄋㄟㄋㄟ快速增加~完全沒顧慮到營養這件事情
所以就累得生病得了重感冒,又吃了感冒藥,結果奶量整個大減!!!先前的一半都擠不出來!
真的讓我又累又無奈,剛好碰到了孕哺兒提供了授乳期很需要的營養品試吃
(孕哺兒的產品可是都有經過專業檢驗單位核可的喔~)

艾瑪決定要重新調整身體和心態,繼續和我的ㄋㄟㄋㄟ奮戰!




孕哺兒提供了三種~哺乳期都很需要的組合→有卵磷脂、哺多多、凍晶鐵+葉酸
首先是卵磷脂~包裝非常大方,一盒有60入,我覺得這個拿來送即將要生產的媽咪超適合的阿
採用非基因改造卵磷脂,而且居然還有添加日本金絲燕燕窩ㄚㄚㄚㄚ~~~太高級了吧

打開後一包裡面大約就是這樣一湯匙的分量,我都一樣隨身帶著可以搭配任何飲料
或是直接加開水沖泡來喝,就是淡淡的香草牛奶的感覺,非常好喝耶


連寶寶都可以喝的喔


艾瑪本身沒有阻塞問題,但是因為上班的關係,所以每天都是以外食為主,
有時候也會吃一些炸物來滿足口腹之慾,可是每次吃完之後就會塞住(超痛苦的阿~完全擠不出來又超痛)
所以會吃卵磷脂幫忙哺乳暢通

市面上卵磷脂的品牌有很多,價格也五花八門,
會讓人不知道到底該從何挑選會比較好
重點是我之前有吃過某些比較便宜的品牌,是超大顆膠囊狀的,一次還要吞個三顆,當時真是把我整死了
現在被我丟在一旁....  

哺多多的卵磷脂不僅好喝,而且一小包就有2400mg的高含量卵磷脂!




再來就是能讓ㄋㄟㄋㄟ多多的哺多多拉~
裡面的材料有~王不留行、當歸、小茴香、黃耆...等等



想當初每天都是好幾帖中藥在煮,一大包一大包的中藥材
現在通通都濃縮精華成顆粒狀,方便多了


喝起來就是淡淡的中藥味,重點是不甜!!
是艾瑪喝過的用泡的媽媽茶當中最不甜的,我比較喜歡不甜的 ,不會像在喝飲料
比較沒有負擔,畢竟生產後很怕胖啊,也比較可以持續喝下去







再來就是凍晶鐵+葉酸,艾瑪在備孕時就有補充的葉酸,在很多深綠色蔬菜還有肉類肝臟當中
都有葉酸還有鐵
但外食族再加上哺乳到後期對於鐵和葉酸需求量的增加
所以一定要靠補充錠來加強一下
孕哺兒凍晶鐵+葉酸是高單位配方,並且使用血紅素鐵,吸收率是一般合成鐵劑的5倍以上喔!
每天兩顆就可以補充我哺乳所需要的鐵質及葉酸營養,也有助於寶寶正常紅血球形成喔^^




經過了兩三周的休息養病,加上哺多多的產品加持還有持續密集親餵
終於ㄋㄟㄋㄟ又慢慢地回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