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物分享~美美加-[樂立扣PLUS] 專利設計扣夾※日本二層紗※韓國有機棉~貼心媽咪外出使用不在手忙腳亂~安心材質寶貝使用好放心

2018011510:43



身上的小肉肉現在變成四個多月的大肉球,不在是丟在那讓她躺著陪玩就能滿足的小肉肉了,要常常讓她練習趴(鍛鍊頭部、頸部、肩部的肌肉),寶寶脖子硬了之後還喜歡坐著或要人抱她起來,因為立起來看的視角又完全不一樣啦!小寶寶每天都在迅速的成長和學習各種技能,入眼簾的每個事物對寶寶來說都是很新鮮的!
加上艾瑪是上班族媽咪,每天要帶寶貝去保母家時都會用背帶,有時候風大都會用我的外套反穿遮著寶貝,可是這樣行動很不方便又會遮住寶貝的視線,寶寶進入口腔探索期,也免不了啃啃咬咬背帶,這時,加上口水墊,不用擔心衛生問題,也不必擔心背帶被寶寶的口水弄濕,搜尋了網路上的背帶口水墊和寶寶雨衣時發現了一個好物!
口水墊+扣夾的完美結合-美美加-[樂立扣PLUS] 

收到時是非常仔細的還用氣泡紙包裝(這是拆開後可愛的盒子)



圖案有畢卡熊、普普花、三隻小豬、國王的新衣、刺蝟滾滾、北極熊的海 共六種可選擇 我挑了三隻小豬
包裝好有質感呦~


還有一條專屬奶嘴鍊(QQ腸防落鏈),也是有機棉材質,可對扣至PLUS主體,完全不影響夾外套功能。真的很大心耶!



■打開後尺寸約:25X15公分
口水墊的部分是用魔鬼氈黏的,我摸摸樂立扣所使用的魔鬼氈的地方很細很細~完~~~~~~~全!!!不會刺刺的,重點是超黏DER!


接下來我把所有的機關全部拆解組裝完畢!

樂立扣是老闆獨家發明,並且申請專利,難怪我網路搜尋了7749天這麼認真也都沒有看到這樣的好物!夾子的部分除了可夾外套,取下後還與專屬防落帶結合成為一條可以個別使用的奶嘴鍊!又一大心


當了媽媽之後很在意材質,收到貨之前有仔細看了美美加網站說明
■安心材質:
表布、裡布、底布(100%有機棉)
包邊輔料(100%棉)
扣夾紙襯、加強結構(水洗紙)
扣夾、按扣(POM)

樂立扣PLUS的口水巾不僅布料用的是有機棉、日本二層紗 ,連扣夾、按扣的地方都是使用POM材質,原本我不知道POM是什麼,還特地去查了一下~
聚縮醛工程塑膠(POM)又稱為聚氧化甲烯,是一種高結晶性的聚合物也是一種高結晶之熱可塑性塑膠,聚縮醛工程塑膠是與金屬最相似的一種塑膠材料,譽稱”奪鋼”或”超鋼”,使用壽命也較其他工程塑膠長,並具有較高的抗變形和應力鬆弛的能力,即使在最低溫下,耐衝擊強度高,耐藥性、耐油性,耐疲勞性,耐潛變性,都是極好的一種塑膠

有這麼可愛又舒服的樂立扣當然洗過之後就馬上使用摟~就是這個樂立扣,幫了我好大的忙,專利設計只要用食指和大拇指就可以輕鬆地打開,打開後開口有我的大拇指頭這麼大的寬度吧,夾過寶貝的厚的小毛毯也沒問題,夾子有齒狀設計可以牢牢地抓住所要夾的外套阿~毯子阿~雨衣阿~毛巾阿~~等等的都沒問題

臭寶貝現在口水共共流,原本都會把背帶弄得濕濕的,有時候還給我吐奶吐到背帶都是


我夾了一個小手帕在中間也不怕東掉西掉的


夾了手帕之外還有另外再加夾一件小包巾也完全沒問題喔!可以擋風遮小雨 



假日和寶貝去公園~推車也華麗大變身~即使風再大也不怕遮巾被吹跑,還可以擋蚊子蒼蠅不怕小寶貝被蟲蟲攻擊

寶貝在推車睡著時可以整個蓋起來,太陽也不會直射到寶貝眼睛


樂立扣夾著小被被,真的很方便,不用擔心被寶貝的無影腳踢呀踢的踢掉


這麼好用的育兒產品還好有早點發現,帶著寶貝外出時也輕鬆順手多了!看來可以繼續帶著寶貝趴趴走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