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上班晚上帶孩子play play 不累的秘密→滴雞精膠囊x鱸魚精膠囊

2018031510:39



幾年前艾瑪在想要準備懷孕的時候就有再喝滴雞精補身體,甚至還有自己買雞回來滴的經驗,買雞要去皮還要把骨頭拍碎然後入電鍋燉好幾個小時,真的是非常搞剛阿,自己滴一次之後就沒有第二次了

幾年後的現在很感謝beauty小舖先進的技術把雞隻、(鱸魚)(對!居然還有鱸魚精),把整個營養完整的鎖住,分子更細更好吸收,有了孩子之後連吃飯都沒時間了,哪有時間燉補呢?
且beauty小舖是11年的品牌,有上架各大平台和屈臣氏,品質有保證,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,當然要找讓人信任的品牌呀!

在新聞上看到beauty小舖滴雞精膠囊的代言人是嚴立婷,就回想到我當初也是努力了好多年,做人工試管,打了好多針劑,吃了好多安胎藥和各式的燉補湯 才有了寶貝的

過程中有一次因為卵巢過度刺激腹積水而住院什麼都吃不下的時候,如果當初有滴雞精膠囊和鱸魚精膠囊就好了,只要專心的配合醫生的指示做療程, 連照顧我的先生,也不用一邊上班晚上下班還要想著要買什麼給我補 (因為當時真的腹積水到抽出5000cc的腹水出來才免強吃得下一點點東西),當時只能打點滴維持體力真的超慘~



滴雞精膠囊和鱸魚精膠囊外盒除了膠膜外,裡面都有一層鋁箔真空包裝
滴雞精一盒共有60粒裝的膠囊
鱸魚精一盒共有90粒裝








成份和營養標示的很清楚







艾瑪現在是分一半放在家裡,一些放公司,還有放一些在包包裡,生了孩子金魚腦,常忘東忘西
而且白天上班下班後還要帶寶寶等於全年無休阿,寶寶晚上夜奶3456次的時候白天上班真的生不如死,常常到中午就想打瞌睡,重點是我還不能睡,因為要擠奶(眼神死) 

太累的狀況下就更沒有奶水,前陣子我的母奶真的不夠寶貝吃了,只好去買配方奶,出門前親餵後到公司我會在擠一次奶,其實艾瑪親餵之後頂多只擠得出30~60cc,但自從吃了滴雞精和鱸魚精膠囊後到公司擠奶平均都可以到120cc左右,完全是意料之外的小驚喜!(沒想到效果這麼好) 
↓ 看看我的存奶!自從我開始上班後就再也沒有庫存奶了阿~(哭喊~)


月子時我試過各種發奶食物,對我最發奶的就是鱸魚湯呀!為了發奶當時可是整鍋再灌沒有再拿碗喝der!
再加上艾瑪是剖腹產,當時每天先生都要去買鱸魚煮湯給我喝,因為鱸魚可以補血、生血、癒合傷口、復原組織,所以鱸魚又被稱為「開刀魚」!但是開刀魚買回來要清洗要處理要煮很麻煩阿><
為何我這麼晚遇到鱸魚精膠囊啊!!可恨 我捶心肝!










艾瑪大概吃了一周多後覺得最有感的是我下班回到家的體力維持度,本來一下班就會覺得非常疲憊,大概吃飽飯七八點忙完寶寶的事情我就會非常想睡覺,可恨的是寶寶根本就是金鼎電池,她不睡基本上我也別想睡,但現在我可以陪寶寶玩到9點她上床之後還可以跟老公聊聊天來個夫妻小時光^^


有了體力精神心情就有開心媽咪→就有母奶→就有開心又健康的寶寶→還多了好多時間跟老公相處→上班也有效率
真的超推薦der!!!